当前位置:

全面开花:长沙财经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宇 编辑:王璐 2019-06-14 17: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模特表演比赛个人一等奖。

3.jpg

酒店服务赛团体二等奖。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旭宇)5月至6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21个分赛区分别举行。长沙财经学校模特表演(平面模特和服装模特)、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现代物流综合作业、酒店服务5支竞赛队代表湖南省出战国赛,经过强强对决,激烈比拼,学校参赛项目全面开花,获得1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

其中模特表演(平面模特)获得一等奖,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和酒店服务获得二等奖,模特表演(服装模特)、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和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获得三等奖。

从市赛、省赛到国赛集训选拔赛,最终获得代表出战国赛的机会,对于长沙财经全体师生而言都是莫大的荣誉。为了保证备赛效果最大化,实行“上下联动,共同促进”的督查模式:由校级牵头,中层行政干部适时参与,教研室全面配合,指导老师全盘掌控;所有参赛选手认真投入,怀着“提升自身能力,珍惜竞赛机会”的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校汇报训练成效,也实现了对自己努力成果的检验。

技能竞赛既是阶段性的,也是长期性的,作为职业学校,学校一直秉承“崇德尚技,笃行卓越”的财经精神,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全面开花是学校教育成效的体现,佳绩在前,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宇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