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接受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唐甬梅 2019-06-13 16: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传宇) 6月11日,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接受教育部民办学校规范办学防范化解风险专项行动调研,是本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在长沙市区内调研的唯一一家针对中小学的校外培训机构。

??1.png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参观学校。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精神,平稳有序推进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改革,防范和化解风险,规范民办教育发展。

行动调研内容主要围绕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情况;举办者资质;学费收取使用情况;学籍管理、招生工作情况;校园安全管理情况;教职工管理情况;民办学校参加年检及年检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引导专项行动组领导参观了学校教师信息公示栏、荣誉墙、民办学校信息公示栏、党建阵地等办学规范展示区、校园文化建设区,并阅读了《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和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办学十周年《思齐人》特刊。

??2.png

专项行动组领导在阅读《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

调研最后,专项行动组的领导们高度评价了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他们表示,从党建引领到行动落实,从证照齐全到收费透明,从学生培养到教师培育,从校区环境到安全管理,每一样都合法合规,经得起检查,扛得住考验,展示出一家值得信赖的教育机构应有的形象,是实实在在的湖南民办教育行业标杆。

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建校十年以来,党建引领,规范办学,品质立校是学校始终坚持的铁则。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苦练内功,勇担责任,脚踏实地做好教育这件事。用心服务,用爱经营,为孩子提供“实效、快乐”的优质教育,真正做到让学生无忧,让家长无忧,让教育无忧!作为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学校,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已连续九年获评雨花区“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