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在进行时 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绿地园爱心义卖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娜 编辑:唐甬梅 2019-06-01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义卖活动留影。

2_meitu_2.jpg

活动剪影。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王丽娜)2019年5月31日,风和日丽,由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绿地园的爱心义卖如期举行。“传递爱心、传递微笑”的口号在幼儿园上空回荡,热火如荼的“市场”、穿梭在人群中的“舞蹈小天使”、每个摊位专门设计的海报……无一不体现着家长们、老师们的用心良苦。

“六一”欢乐周的最后一个下午,全体师生与家长分享爱、付出爱。经长沙市特殊学校推荐,为该校一名特困、特殊幼儿提供捐助,让这个“六一”有温度。这样的活动既能丰富幼儿角色体验,体验买卖的过程与意义,并且开始建立良好的消费习惯,又能培养幼儿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活动中还提倡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积极参与建设节约型和谐校园。这对于孩子来说是开心的,对于家长来说是意义的,而对于老师来说是寓教于乐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的通力配合与积极扶持。一部分家长认领店铺、确立货源、定价、装饰“门面”,另一部分家长和孩子捐物、买物、换物,其乐融融,活动在手语舞蹈《让爱传出去》中正式拉开帷幕。偌大的操场划有“食品区、图书区、玩具区、用品区”,分门别类、整齐划一又各具特色。

活动的尾声,在家长、孩子、老师们的见证下,由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书记王爱雄将义卖所得善款12280.7元,交给了长沙市特殊学校老师及一名特困幼儿“熙熙”手上,并表示:“爱心绝不会就此止步,我们会让爱一直延续下去。欢迎孩子回绿地园看看”

大爱无疆。在爱心义卖中,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的家长、孩子、老师们共同谱出了爱的乐章,美妙、动人、回味悠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娜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01/556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