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芬兰塞纳约基市教育考察团同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黎 涛 编辑:唐甬梅 2019-06-13 15: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11.JPG

来宾对现代化的校园给予了高度肯定。

DSC_0778.JPG

考察团希望与学校开展多形式的交流和合作。

红网时刻长沙6月13日讯(通讯员 黎涛)6月11日下午,芬兰塞纳约基市教育考察团到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交流访问。全体校级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塞纳约基市教育考察团在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长罗伟光、党总支书记黄立、副校长马燚的陪同下,深入精技楼的数字化车间、普通实训车间、智能家居实训室、机器人实训室、“碧播”实训室等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来宾对现代化的校园高度肯定,对学生体现出的良好行为素养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综合楼302会议室进行交流。罗伟光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前来考察交流的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塞纳约基科学应用技术大学全球教育服务中心高级顾问科缇侬贾•贺莉和塞纳约基市赛杜职业教育培训学院副主任拉斯拉•贾拉维分别就各自学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学校开展多形式的交流和合作。考察全程翻译由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英语教师易楚怡担任。

塞纳约基市是芬兰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区、第6大贸易中心、粮食生产的重点区域和农业、工业、生物经济的发展中心,拥有芬兰最好的创业环境,是居民超过5万人的城市中商业政策最好的城市。塞纳约基市与长沙市是友好城市,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频繁,祝愿中芬友谊长存。

来源:红网

作者:黎 涛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