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湖南区展演活动新竹小学专场海选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邹俊 编辑:唐甬梅 2019-06-01 14: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活动留影。

2_meitu_2.jpg

选手风采。

3_meitu_3.jpg

选手风采。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邹俊)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提高孩子们的演讲能力,2019年5月27日—31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播音主持实践锻炼基地主办,长沙扬声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湖南区展演活动新竹小学专场海选圆满结束。

新竹小学作为长沙市市政府十大实事工程之一,于1998年8月31日创办落成。校门取自清代诗人郑板桥《新竹》一诗,寄意师生就像新竹与旧竹,相互扶持、生生不息。学校位于湘江大道旁,湘雅路油铺街内,占地面积11130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新竹小学东向湘江,北望开福古寺,环境宜人。现有教学班11个,学生492人,教师28人。学校谨遵“谦虚尚实、坚韧优雅”的校训,教师团结务实,锐意进取;校园文化强素养,传统项目、经典文化巧传承,学生能力得到发展,个性得到张扬。

此次专场海选有154名选手报名参加,晋级选手54名,直通车8名。选手们在充分展示了优秀的朗诵作品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新竹小学书记、校长张映君女士坦言:参加少年中国说能让孩子们意识到语言表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衷心地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学会表达,敢于表达,出色表达。

第三届“少年中国说”少年儿童口语表达能力湖南区展演活动海选活动将于6月2日结束,接下来将进行长沙市选拔和湖南省选拔,预祝孩子们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邹俊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01/5567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