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振精气神 热血铸军魂

来源:红网 作者:瞿金成 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2019-05-31 14: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给获奖学生颁奖。

??2.png

学生们非常投入。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瞿金成 丁家琦)军训会操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5月29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操场举行2019年5月份军训月会操。此次会操由学校德育处主任周毅主持,督导处主任李雄、保卫科副主任李自强、马立强老师、彭海滨老师、胡革辉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瞧!每一步都踏得从容淡定,每一列都走得整齐划一,每句话都喊得铿锵有力,每一个眼神都在诉说着年轻的风采。军训月会操,是检阅,也是考量。坚毅和勇气,在眼中盛放。

经过激烈角逐,1810班获一等奖,1815班获二等奖,1704班获三等奖。1705班、1702班、1712班、1807班、1808班、1818班获军纪班威奖。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比赛结束后,胡冬生做总结点评。他指出,军训月会操,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活动效果显著。学校军事化的管理值得传承,班级令行禁止的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值得肯定,学生强烈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值得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瞿金成 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