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明达中学荣获“优秀考点”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彭联联 编辑:唐甬梅 2019-05-27 11: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4 (2).png

“优秀考点”奖牌。

红网时刻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彭联联)5月24日,长沙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协调领导小组授予明达中学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优秀考点”奖牌。2018年明达中学首次成为湖南省高考考点并承担组考工作即获此殊荣。

长沙市明达中学地处郊区,每年有近3000名考生参加高考考试,往年需要送往市内参考,因路途复杂、考生多而存在诸多不便。明达中学向相关部门申请建设标准化考点,以在本校解决大部分考生参考,获得政府支持,并于2018年首次作为高考考点组考。为了搞好组考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与上级部门和属地机构对接,争取多方支持,解决实际困难;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和演练,规避任何一个细节出现差错;联系企事业单位在合适地点设立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交通、医务、休息、自习、咨询等方面的便捷服务,使组考工作顺利进行并处处体现人文关怀,受到了上级部门和考生、家长的充分肯定。

今年高考在即,校长曹建新表示,荣誉只代表过去,今年明达中学考点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精心准备,吸取去年的经验,完善细节,把考点组考工作做得更加圆满。

来源:红网

作者:彭联联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