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迎接全国政协民办教育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唐甬梅 2019-05-23 17: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传宇)5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海关总署原署长、海关总监于广洲莅临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对集团学校发展情况和党建示范点建设进行了考察调研。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慧君,党委组织部部长、行政总裁陆幸等人热情迎检。

??1.png

迎检现场。

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的引导下,于广洲参观了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教师信息公示栏、荣誉墙、学校信息公示栏和党建阵地等办学规范展示区、企业文化建设区。迎检领导仔细阅读了《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党建文化建设。

??2.png

迎检人阅读《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后展开讨论。

思齐芙蓉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规范办学,正道经营。始终坚持依法纳税,做光荣的纳税单位。在党建引领,大力发展文化建设工作的同时,形成了以《思齐九章》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为民办教育文化建设工作树立标杆。

调研最后,于广洲对集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规范建设和党建引领方面。李章表示,在未来,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将继续坚守“让教育无忧”的使命,加大文化建设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文化深化融入到员工及企业,实现文化提升企业发展的目标,为教育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