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电子工校“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再摘银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唐甬梅 2019-05-22 15: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指导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雄姣)5月18日-2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在江苏省宜兴市宜兴中等专业学校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的94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参赛选手陈洋(1605班)、陈俊(1604班)、赵宇轩(1605班)组成的团队在李荣斌、张照发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他们凭借自己过硬的专业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默契的团队协作,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以总分排名全国第13名的佳绩获得了国赛二等奖,刷新了湖南省在该赛项中的最好成绩。

此前,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也承接了2019年湖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赛项的赛前集训工作。集训期间,学校凝心聚力做好各项集训工作,通过制定完善的训练计划,精心组织高质量的专业训练,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国赛参赛选手们营造了良好的备战环境,为湖南省队输送了4支优秀的参赛队伍,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两银一铜的好成绩,为湖南省职业教育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