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献礼中国梦 红歌唱响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晏康 编辑:唐甬梅 2019-05-22 16: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比赛剪影。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晏康)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化革命传统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了充分展现电子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提升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机电部于2019年5月17日举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班级大合唱比赛。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歌唱比赛得到了机电部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

各班按抽签顺序登台合唱,将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范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807班摘得桂冠,1713班和1808班获二等奖,1709班、1712班、1714班和1708班获三等奖。

比赛的最后,陈卫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电子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时光中再接再厉,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刘丰)

来源:红网

作者:晏康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