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我来当班主任” 青年教师秀“十八般武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2019-05-16 11: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51610451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慧 丁家琦)5月14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让我来当班主任”第五期班主任训练营成果汇报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教工团支部书记欧阳艳主持,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欧阳艳向全体老师介绍了教工团支部的发展,汇报了团支部的活动,并宣布第五期班主任训练营成果汇报展示正式开始。

瞧,这是颜子皓老师带来的军训口令展示。老师洪亮的指令,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正是长汽军事化管理的最佳体现。

早训话是学校“一日四课”的重要环节,是长汽特色的体现。邹姣老师主持的“拒绝校园贷”早训话,生动的动画,美妙的声音,道理深入浅出,令人获益匪浅。

教书育人,德育为先。刘通老师分享《匠心铸造——技能大赛的德育故事》。平凡的故事,不平凡的道理,感悟言传身教的魅力。

来!再来看看罗晓慧老师的《一杯水的容量》主题班会展示。新颖的形式,活跃的氛围,不一样的班会课,令人耳目一新。

在互动环节中。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德育处主任周毅分别对四位老师进行提问,现场提出了好几个接地气的问题。青年教师毫不慌张,从容应对。

此外,互动环节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优秀班主任蒋芳琨、舒萍萍、丁卫昆、彭立珍等老师对青年老师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他们的点评各具特色,妙语连珠,充分展示了学校优秀班主任老师的风采。

最后,胡冬生为本次活动做总结点评。他指出,班主任训练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不仅彰显了学校高度重视青年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提升了青年教师的素质,还巩固和发扬了长汽的特色。长汽教师队伍迎来了新格局,希望全体教师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