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展高三减压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2019-05-14 14: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51411534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4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为给迎战高考的高三学子们放松心情,减压助考,提高学习效率,5月13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对高三年级292班开展“释放压力,放飞自我”减压团体辅导活动。该活动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吴思思老师主持,彭立珍、黄婷婷和江燕平老师协助。

活动中,吴思思老师穿插了“镜像人”“多维添加画”“有话对对高考说”等环节,一步步引导学生探讨“如何应对压力”,分享应对压力的方法。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投入度较高,收获满满,释放了自己的压力,调整了自己的认知。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