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幼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暨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佳 编辑:唐甬梅 2019-05-13 14: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佳)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校共青团发展永葆可持续内生动力,近日,长沙幼儿师范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暨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在汇美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长沙幼儿师范学校团委、学生科合力主办,学校校长郭正良、党委书记张国斌、副校长周文华、校长助理兼学生科科长刘建乐、校长助理兼教务科科长张学锋出席会议,学校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黄丽辉主持。

下午16时20分,大会在青年教师杨祖爽、王潇翔、彭勃、毛提、雷碧洋、王俊杰共同演绎的诗朗诵《忆五四峥嵘 诵青春华章》中拉开序幕,他们以澎湃的热情缅怀五四先驱的家国情怀,礼赞青春中国。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青年教师协会副理事长彭勃宣读2019年新入团学生名单。新团员们佩戴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徽在共青团团旗下庄严宣誓,立志将勤于学习,锤炼本领,建功新时代。

随后,刘建乐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所有先进集体及个人授奖,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优秀团员代表罗佳念在发言中倡导同学们应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学习生活中不断锤炼服务社会的本领,努力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优良品质、良好素养的新时代共青团员。本年度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祝居里向全校师生进行个人事迹宣讲,表达了自己将牢记使命,努力进取,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长幼的决心。

张国斌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幼专创建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好时机,勉励青年教师要把握机遇,切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勤于学习,立足岗位,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实现个人价值。最后,整场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为学校的升格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佳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