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模特表演赛国赛摘金夺铜 载誉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唐甬梅 2019-05-13 14: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尹萌同学斩获平面模特赛项一等奖

红网时刻长沙5月13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5月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模特表演赛项在江苏模特艺术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13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由长沙财经学校吴琼军、王莉、韩欣耘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带领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首战告捷,摘金夺铜,载誉而归。其中尹萌同学斩获平面模特赛项一等奖,喜获湖南参赛团队中职组首枚金牌,张乐同学获得服装模特赛项三等奖。

模特表演赛项是长沙财经学校首个代表湖南省出战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队伍。为了确保赛项的有效组织,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在备赛期间进行一对一监督管理,动员全校力量对选手综合素质进行强化提升,力求让选手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现湖南的实力、财经的风采。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国家职业教育的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也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活动,为职业院校学生切磋技能、展示风采提供了良好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