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励志!望城一中“五•一”学生表彰颁奖大会激励莘莘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 阳彪 编辑:彭佩 2019-05-11 15: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阳彪)5月9日,长沙市望城一中第四届“五•一”学生表彰颁奖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对449班张欣等124名同学授予各类奖学金。

望城一中优秀校友肖金生、易为民、程敬辉、冯向阳、邹伟泽、朱小平,望城一中校长刘宇,书记李玉上,副校长姚武良、谢永兴,高一、高二全体学生以及高三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此次表彰大会由李玉上书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刘宇校长向心系母校,传递爱心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同时勉励获奖的同学们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努力拼搏,心怀感恩,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随后,姚武良副校长宣读了《望城区第一中学关于表彰各类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此次共有理想奖学金10人、理想励学金20人、永清奖学金30人 、长鸿奖学金22人、孔子教育奖20人 、左承植奖学金22人。

449班张欣代表受表彰的同学发言,她感谢各位学长学姐的无私奉献,并表示她定会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最后,校友易为民教授做励志讲座。易校友的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最前沿的科普知识,激发对医学的兴趣,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和制作人生规划。

此次望城一中“五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参与面广,受益人多,颁奖典礼上,124名优秀学子共获得25.8万元的奖学金。为激励学子奋发图强,望城一中积极募集社会资金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历时已逾12年,总计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已逾200万元,受益学生超过7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 阳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1/550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