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水之畔辣妹子 课后教育“娘子军”

来源:红网 作者:阳娜 编辑:王璐 2019-05-09 17: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4-4.jpg

3-3.jpg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阳娜)自古以来,湖南人倔强火辣的性格就十分鲜明,刚烈果决,敢谋大事。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潇湘两畔的“辣妹子”更是将这种性格特征演绎的淋漓尽致。“辣”!吃的辣,性格火辣辣,待人接物热辣辣。

湘水流过之境,衡山矗立之地,700多万常住人口在这里惬意生活。满面红光的湘妹子更是为衡阳这片土地增添一抹亮色,在这片红彤彤、火辣辣的颜色之中,还有一群当仁不让的“娘子军”,她们来自贝尔安亲课后服务。

贝尔安亲课后服务衡阳祝融校区是湖南省衡阳市的第一家安亲校区,自2016年建立以来,教师团队稳定在10人,学生人数稳定在70人,而其中,除了校长万老师,其余9位都是年轻有活力的小姑娘,“我看我们的团队就是‘娘子军’团队,泼辣豪爽和柔软细腻两者兼具,带着校区的一帮小将们‘攻坚克难’。”

恰一口辣,敢想敢干

贝尔安亲衡阳祝融校区的这群“娘子军”,自然有着“吃得苦、霸得蛮”的湘人血性。进入课后教育行业,不管是从校区环境还是孩子的安全保障,再到适性教育、兴趣培养、人际生活,面面俱到,致力于把最好的课后照顾和最专业的课业辅导带给祝融小学周边的孩子们。

1-1.jpg

“有一位我们的学生家长一直对托管的班级人数比较敏感,她觉得一个老师带四五个、五六个孩子就够了,带的孩子超过她的预期范围,她就开始怀疑老师的能力,觉得孩子关照不过来。”万校有些无奈,因为去年下半年校区生源相对增加了一些,这位家长似乎有些不满。

“校区发展了两年多,家长对安亲老师的专业能力都是比较认可的,偶尔会出现质疑的声音,我们老师只能用实力来证明自己。”万校当即邀请这位家长到校区参与一日流程的体验,实际看看孩子的课业辅导时间老师是怎么做的。“家长在校区守了半天的时间,看着孩子们秩序井然的到校写作业,老师上双师课耐心教导,一下子就放了心,说下学期还希望由这位老师来带自己的孩子。”

2-2.jpg

在这些安亲老师们看来,校区每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宝贝,要彻底安了家长的心,那才是真正有效的课后服务。

以赤诚之心收获口碑和效益

年轻的老师对现代的教育理念,包括教育形式和方法,接受能力会更快一些,效果也更好。祝融校区的长久发展需要朝气蓬勃的“娘子军”团队,给校区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尤其明白核心竞争优势对托管机构发展的重要性,万校和他的团队打算继续精进教学教研,“专业的课业辅导是校区出效益、赢口碑的重头戏”。祝融校区的“娘子军”不断磨课、说课、刷题,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将全维度的教学资源、多学科双师课程载体搬进教室,规范上课流程,让孩子高效学习。

“在课后服务这一方面,我们一直在学、在做,我们也不断地进行换位思考,去站在家长的角度去思考家长真正需要什么,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思考孩子需要什么。”虽然年轻的“娘子军”团队大部分还未当家长,但一颗热爱课后教育的心灼灼发烫。

“祝融校区目前已经是一个规范、标准、成熟的安亲校区了,但是我们还想进一步提升盈收”可能这个问题说的有点俗,万校笑道,目前校区生源稳定在70人左右,盈利水平在周边众多托管中数一数二,但他深知“价值决定价格”,“利用全能双师平台精进团队专业化水平,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才会有家长买单。从而来实现我们的口碑提升、价值提升,最终达到更高盈利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阳娜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