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里求技到长汽 湘藏团结一家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袁勇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05-09 16: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西藏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不远万里来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二十一天的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技能竞赛强化训练。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姚博瀚、工会主席刘喜军、实训处副主任王波、国赛指导老师邹孟良、姚一成热情接待了他们。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对西藏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关切询问了师生情况。汪东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职业教育对口援助西藏职业教育工作精神,加强教育援藏力度,非常重视此次西藏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校进行国赛前集训工作,前期已做好相关国赛集训安排及后勤服务保障,确保选手在专业技能方面有进步有收获有突破。学校副校长姚博瀚对本次技能强化训练作出明确指示,培训工作要落实到人,务必保证四位学生的技能训练有针对性、实效性。

随后,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姚博瀚和西藏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来到训练场地,与集训队员们进行沟通交流。

这样的技能训练互动,能促进学校间的共同进步、东西部地区教育的共同提高,巩固民族的大团结。

通讯员 袁勇 丁家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袁勇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4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