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市职院召开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杰 编辑:唐甬梅 2019-05-08 17: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_meitu_1.jpg

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红网时刻长沙5月8日讯(通讯员 周杰)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倡树典型,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于4月2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徐嘉主持,院党委书记贺建华、党委副书记杜爱民、院团委、学生工作处、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艺术团、社团指导老师、教师代表、青年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出席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杜爱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优秀文艺工作者、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大学生社团优秀会员、优秀会长、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十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工作指导者、优秀团总支和五四红旗团总支获得者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张瑾敏和学生代表刘妍雨根据自己的学习成长、团学工作的感受体会以及对五四精神的感悟做了交流发言。

贺建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和理事会,向全院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年成长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青年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四进四信”要求的践行者和引导者;二是希望全院青年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三是希望全院青年学生加强立德修身,明辨善恶是非,努力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杰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