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湖南教育博览会6月即将开幕!为你升学分忧解难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2019-05-08 16: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第十届湖南教育博览会暨全国高校在湘招生咨询会定于6月26日-27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国近600所在湘招生高校的招生办老师亲临现场,为湖南高中学生和高考学子提供志愿填报、新高考、生涯规划等咨询服务;100余所国际教育交流机构、国际高中等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留学及签证咨询服务;近100所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复读学校等教育服务机构为广大高中学生和家长提供教育咨询服务。同期举办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出国留学、新高考等30余场讲座活动。

中部大型综合性教育服务展 诚邀你参加

以高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和生涯规划咨询为主要内容的湖南教育博览会在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九届,是中国中部大型综合服务性专业教育展,获得了广大家长、学生的高度认可,成为国内高校皆知的我省重要教育服务品牌,得到了省领导和广大参会院校、家长学生的广泛好评。九年来,湖南教育博览会始终秉承“坚持公益、服务高招”的办会原则,为各类高校、高中学生与家长提供严谨、规范的高招咨询服务、留学与生涯规划服务,每届现场咨询人数接近10万人(次)。这一服务平台,满足了院校、家长、学生的招生及升学需求,解决了不少的问题,为我省教育服务常态化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我省正处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阶段、全面实施“新高考”改革的关键节点,各类高校和高中学校、学生和家长也对湖南教育博览会有更高的期待。

01.jpg

资料图

同期举办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出国留学、新高考等30余场讲座活动

湖南教博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及初高中学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出国留学咨询、新高考解读、生涯规划咨询等教育服务,预计参展高校及教育机构近800所,涵盖清华、北大、人大、浙大等国内各大高校及各类高职高专院校、出国留学机构、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展会同期举办在湘招生高校志愿填报咨询会与教学成果展示、高校招办老师与湖南考生面对面咨询会、军事院校招办老师与湖南考生面对面咨询会、出国留学及签证讲座、高考志愿填报讲座、新高考家长课堂、高职院校志愿填报与就业愿景讲座、生涯规划咨询会、2019湖南新高考校长论坛等活动。(彭佩)

咨询联系:梁老师 15874104861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