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绝对实力 长沙财经男篮“文明风采”两年冠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胡忠湘 编辑:唐甬梅 2019-04-28 15: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长沙财经学校勇夺冠军。

??2.png

胜利的喜悦。

红网时刻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 胡忠湘)4月27日,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长沙职教基地运动场内传来学生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长沙财经学校与长沙贺龙体育运动学校正在进行男篮冠亚军的最后争夺,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终以56:55的比分,长沙财经学校蝉联2019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男篮冠军。长沙财经学校获“精神文明奖”。

比赛一结束,在职教基地体育馆内举行2018-2019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体育类赛项男子篮球赛闭幕式。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彭文科、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长沙市教科院副院长涂立奇、长沙市职教基地协调办主任戴伟军、男子篮球比赛裁判长湖南师范大学陈军、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校长李正祥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主持。

杨庆江代表省“文明风采”竞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及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道:“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时间虽然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我们广大职业院校的学生只要坚持不断地学技术,练技能,长本事,勤钻研,强素质,就一定能够当能手、做贡献,就一定能够建功立业,一样可以成就伟才,获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实现自己的出彩人生。”

随后,陈军宣读男子篮球赛比赛成绩,涂立奇宣读优秀教练员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同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教练员、学校颁奖。

最后,彭文科宣布2019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体育类赛项男子篮球赛闭幕。

在6天的时间里,比赛潮起潮落,记录了太多的美丽和感动。在沸腾的运动场上,耳闻目睹了种种美丽,心灵一次又一次地被强烈震撼着,那蓬勃的朝气和奋发向上的进取心着实让人心潮澎湃。长沙财经学校夺得此项竞赛冠军实属不易,教练员的每一次呐喊、队员们每一滴挥洒的汗水,每一次摔倒后倔强的起身,每一次彼此间的相互鼓励以及赛场上默契的传球、运球、投篮都印证着他们这背后的艰难付出。“你们因是长沙财经人而骄傲,长沙财经因有你们而自豪。”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胡忠湘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