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长沙财经女排勇夺湖南省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 凌翔宇 编辑:彭佩 2019-04-28 14: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闭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凌翔宇)送走四月的芳菲,迎着五月的蓬勃,4月27日上午,2018-2019年湖南省文明风采大赛体育类女子排球赛项在长沙高新工程技术学校闭幕。比赛自4月21日拉开帷幕以来,长沙财经学校女排姑娘们历时7天的顽强拼搏,再创佳绩,获湖南省二等奖。

此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长沙市教育局具体承办,长沙高新工程技术学校、长沙航天学校共同协办,来自全省的16支参赛队伍将她们团队的凝聚力与排球运动的技能比拼完美结合,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彰显出了湖南职校女排的精、气、神。

长沙财经学校女排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超人的团队精神,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将智慧与技能完美结合,让赛事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场外的拉拉队员们也是全神贯注地牢牢盯着赛场,她们时而眉开眼笑,掌声雷动,时而双拳紧握,神情严肃,来观看此次比赛的教育局领导们对队员们的团结拼搏精神啧啧称赞。

学校领导对此赛事也是高度重视,自接到通知以来,早部署早规划。教练员们更是紧锣密鼓加紧训练,谋划策略,双休节假日从未中断过练习,完美的呈现出了财经师生“崇德尚技 笃行 卓越”的财经精神。

此次文明风采活动的举行丰富了职校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各兄弟学校学生交流的平台,为学校排球运动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进一步提高了全省竞技体育的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 凌翔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6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