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菁 贺泽霖 编辑:唐甬梅 2019-04-25 17: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长沙市教育团建职教片组2019年基础团务项目化——思政课展示交流活动现场。

??4.png

教师授课展示。

红网时刻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菁 贺泽霖)为落实《关于实施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化管理的通知》(长教团发〔2019〕2号)的相关文件要求,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片组内各学校积极发现、选拔、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善于面向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优秀青年讲师,4月23日,长沙市教育团建职教片组2019年基础团务项目化——思政课展示交流活动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举办。

各位青年教师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成就故事等与青年学生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注重解疑释惑,回应青年关切,通过信息化手段、详实的案例把党的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真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片组内青年教师思政课展示交流活动,提升了片组内青年教师的授课能力,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各个片组内各个学校青年党校和团校的授课质量,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菁 贺泽霖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1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