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妈和我一起来运动” 他们吹响了亲子运动会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朝 编辑:彭佩 2019-04-19 16: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44.jpg

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举行了“亲子相伴、悦动童心”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jpg

家长们加入了方阵队伍。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明朝)为了展示“家校互通”教育特色,助力“厚德开福”建设,昨日,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吹响了“亲子相伴、悦动童心”亲子运动会的集结号。

开幕仪式上,一二年级各中队充分发挥中队特色,以独特的方式闪亮登场。他们高喊着令人奋进的班级口号、穿着别具一格的班服、步伐坚定豪迈地走向主席台。瞧!爸爸天团手举大旗,气宇轩昂;妈妈组合手舞彩旗,英姿飒爽。有的家长更是化身为cosplay的动漫人物服装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跳动着欢快的舞蹈,萌态十足,大家脸上写满喜悦,全身焕发光彩,整个校园时不时掌声雷动、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校长浣润姣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对学校近些年在体育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带领孩子们大声喊出对爸爸妈妈的感恩之情和浓浓爱意。

运动会“亲子跳绳”的赛场,各班家长和孩子牵手共同完成挑战,他们争分夺秒、配合默契,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体会着亲情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在亲子间搭建了一座沟通感情、交流思想的桥梁,还增强了孩子们的感恩意识,营造了和谐的家庭成长氛围,也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形成家校合力,构建了健康、幸福、和美的校园育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朝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