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碧桂园学校跻身“胡润榜”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名列湖南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唐甬梅 2019-04-19 17: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段佳琪校长致辞。

??2 (1).png

会场座无虚席。

红网时刻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海)“跻身胡润榜,我们自豪的不是榜上的名字,而是我们的教育环境顺从了学生的天赋与个性,符合了学生的兴趣与志向,促进了学生主动积极健康地成长。”当博实乐教育第二区域总监兼宁乡市碧桂园学校校长段佳琪在4月19日宁乡市碧桂园学校举办的《胡润教育榜-中国百强湖南第一国际学校新闻发布暨国际教育论坛》国际教育展现场温情讲述时,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从教育规律出发,一切想学生之所想,短短五年时间,宁碧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的教书育人之路。

通过严格考评 宁乡碧桂园学校获行业专家肯定

“荣誉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但荣誉也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肯定。”段佳琪高兴地表示。中国有近1000所国际学校,能够跻身百强确实难度很大。此次评选专家们都秉持公平公正的立场,采用一对一问卷调查的形式。受访者中有一半是国际学校校长或资深老师(每所学校不超过2名专家参与投票),还有一半是国际学校投资人及其它教育行业专家如留学机构、培训机构、教育管理部门、教育研究机构和教育行业协会。每位专家平均提名了4.2所学校,胡润百学继而根据每所学校的得票数统计,计算指数得分,评选出前100名的学校。通过评选,宁乡市碧桂园学校荣膺“中国国际学校百强”,位居中西部地区第二,湖南第一!

能够获评百强,必有特别之处。向辉副校长现场介绍了学校参加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获得小高组个人冠军和小学组团体全国冠军,姊妹学校长沙威尼斯碧桂园中英文学校获得初中组团体全国冠军;2019届毕业生录取取得新的突破,A-Level项目毕业生30%被世界前10名校预录取、100%被世界前50名校预录取,BTEC项目毕业生100%被世界前20名校预录取。

开办北美百强预科班 给学子们提供入读名校的机会

入读世界名校是很多家长和学子的梦想和追求,很多学子通过不懈努力还是没有能够如愿。宁乡碧桂园学校在为学子们出国留学方面不断努力,广泛对接国际教育资源,计划与加诚博教携手开办北美百强预科班。

北美百强预科班主要是针对于正在读普高但是更想出国留学的学生,普高基础教育对于出国留学并不占优势,这个项目将帮助参加高二学业水平考试并拿到毕业证的学生,进入多伦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在内的美国百强和加拿大前二十名校,给他们重新选择一次读世界名校的机会。这一项目将解决湖南普高学生申请世界名校难的问题!宁乡碧桂园学校的首期北美百强预科班即将开始招生,有意向的学子可以抢占名额。

现场交流 为学子们点亮留学明灯

此次教育展内涵丰富,嘉宾云集,还聚集了20多所世界名校给家长和学子答疑解惑,让更多的家长和学子了解了为什么要出国留学、怎么出国留学。国际教育专家谢源晖、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倪洋、博实乐留学总监许潇蘅、牛津大学在读生(宁碧毕业)田斯达都跟听众做了分享。宁乡碧桂园副校长闫啸和被帝国理工学院录取的张茗杰、被伦敦大学学院录取的刘纯、被香港大学录取的旷宇智等3位学生代表也集体上台为观众解答疑难。

在国际教育资源展区,举办了海外大学展、国际图书展、博实乐游学活动展、ASDAN学术赛事展、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展。这些展会给家长们展现一个更加立体的国际教育,让家长更加深刻的了解国际教育的内涵。家长和学子纷纷在各大展区参观交流,其中海外大学展热度最高。伦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莫纳什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内的20多所世界名校的大学招生官和大学中国区负责人与大家面对面沟通,耐心讲解出国留学的形势、招生标准和要求。专程从益阳赶过来的一位五岁半孩子的妈妈参加了活动后表示宁碧确实不错,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希望小孩能够来校就读。

宁乡碧桂园学校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让大家了解变化的世界需要有变化的教育策略,面向世界的教育需要有面向世界的格局和视野,让大家明白想成为“海归”而不是“海带”,是需要深入了解国际教育并做好出国出境留学的充分准备。盲目跟风、没有准备、没有目的的留学有可能耽搁甚至误导孩子的成长。宁乡碧桂园学校将提供更多让家长了解国际教育的途径,带领他们避过“雷区”,走到留学行业的前沿,给孩子最适合的教育并让他们升入理想的大学。

“随着博实乐教育集团与学校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我们越来越有底气对每一位家长和同学说,宁乡碧桂园学校有能力为每一个有志于走向世界的学子提供一流的课程、环境与升学服务。”段佳琪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1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