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见习 这所学校很“认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编辑:王璐 2019-04-19 17: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活动留影。

红网时刻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宇)职业教育是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中等职业学校培养的是企业需要的生产第一线技能人才。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企业认同、岗位认知和技能水平,4月17日、18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组织了部分工业机器人专业、数控专业、模具专业学生来到学校现代学徒制定点企业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见习。

在两天的企业见习过程中,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机加工部刘振中、模具钳调部张永宏、焊装部毛逢春等专家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学生们收获颇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进入企业进行了指导,就业办主任张宇负责全程组织,班主任何子文,专业教师谭楚林、刘通进行了跟岗学习。

多年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针对长沙市22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为学生们量身定制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不断强化与企业的对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打造优质高效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形成了“先做人、后做事,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后发展”的三先三后就业创业文化,实现了“做事先做人,成才先成人”的育人目标,打造了“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技能精良、素质超群”的长汽毕业生品牌,助力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