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摄影名家聚集湘潭市三中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映红 编辑:彭佩 2019-04-15 14: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摄影家合影。

为持续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两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充分展示校园风清气正、生机勃勃、特色彰显等育人环境,近日,湘潭市教育系统众多摄影名家聚集市三中开展为期半天的摄影采风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正好,春风不燥,10多位摄影名家到市三中,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深入教室、课堂、教师办公室、实验室、舞蹈排练室、运动场、跆拳道馆等地,进行实地采风。

摄影是观察的艺术,摄影师们一边细细地品味和观察,一边捕捉美好、定格瞬间、锁住精彩,不时按动手中相机的快门。经过整整一下午摄影采风,摄影家们一个个举起手中的相机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尤其是市三中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个性特长的特色教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讯员 李映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映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