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间教室很“幸福” 师生分享幸福事儿同植幸福树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04-10 16: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幸福教室”授牌仪式。

2.jpg

学生们进行节目展示。

3.jpg

师生同植“幸福树”。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人丹)幸福需要展示,需要提醒和传递。你知道,学子们心中的幸福事什么吗?今天上午,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举行了高中部首期“幸福教室”创建展示活动,G1702班的全体同学向全校师生展示并分享了他们的“幸福”,校长许小平为该班颁发了“幸福教室”牌匾。

伴随着嘹亮的校歌,G1702班的同学们幸福地入场了。首先,他们带来了独特而又极具班级文化内涵的创意节目,展示了国学经典的传承、现代课堂的丰富、课间活动的快乐,节目的最后还向所有初中的学弟学妹们发出幸福邀约、邀请他们来博才高中一起幸福成长!

该班师生代表发表幸福感言,班主任文谦说:“理想的教育就是要培养真正的人,要让我的每一个学生都能幸福地度过一生,这就是我的教育梦,我必将努力奔跑,去追逐我的梦!”

授牌结束后,许小平等和该班师生、家长一起来到田径场,种下了三棵银杏树,名曰“幸福树”,“幸福树”寄托了全校老师、家长对同学们茁壮成长的期盼与用双手播种希望(绿色)创造幸福的希冀。

“幸福教室”创建展示活动是一个开始,更是一个契机。它是对“幸福教室”展示班级所取得创建成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他们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的激励。许小平来到G1702班上参观,并送给全班同学一个“众”字,希望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助力下幸福成长、抵达理想的境界,他还勉励全班同学牢记青春理想,不忘初心,努力奔跑,夺取学考、高考的胜利,做幸福的追梦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