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现场“诊改” 助力开启“双高”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邹嫱 编辑:彭佩 2019-04-03 17: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邹嫱)3月31至4月1日,湖南省教育厅诊改复核专家组前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诊改工作现场复核。

针对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诊改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访谈座谈、实地考察、数据取样分析、审阅材料、深入研讨等形式进行现场复核。经过研讨形成了反馈意见,高度评价了该校诊改复核工作。

该校诊改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诊改工作实施方案思路清晰、初步建成诊改制度保障体系;学校坚持诊改与常规工作相结合,围绕卓越校建设目标和事业发展规划,基本形成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目标和标准体系;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诊改机制基本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运转有序,三全育人质量文化初步形成;学校以诊改为主线,以大数据建设为中心的智慧校园平台基本建成,诊改结论基于真实数据和客观事实,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表示,学校建立完善了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学校诊改有特色,成效明显,达到了持续改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他在发言中对学校落实高职扩招政策、争创 “双高校”、提炼课程思政经验、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等工作进行指导,鼓励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和亮点,争创全国的旗帜和标杆。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表示,学校将及时总结研究和汇报,并以此为契机做到三个融合把学校发展目标、组织发展目标、老师发展目标、学生发展目标充分融合,将诊改与学校日常工作充分融合,把诊改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职教20条”开启“双高”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邹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