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奖杯 就是你燃烧的卡路里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张先桃 编辑:唐甬梅 2019-04-03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女排队员留影。

红网时刻长沙4月3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 张先桃)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不仅要求学子们认真学习,好好做人,还鼓励大家主动参加各类比赛,实现全面发展。在2019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体育类赛项中,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的运动健儿们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男子篮球一等奖、女子排球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3月25日-31日,2019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体育类赛项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分别在长沙职教基地篮球馆和长沙航天学校进行捉对厮杀。此次比赛共有27支男子篮球队,10支女子排球队参加。比赛异常激烈,飒爽的英姿、迷人的扣篮、帅气的反转,篮球与地板碰击的声音,像极了心跳。篮球队员运球,旋转,躲避,投篮!队员们个个都是场上的MVP!女排队员丝毫不落下风,奋力拼搏,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个人的能力,也展现了团队的风采。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一个个巧妙熟练的配合,一个个准确漂亮的得分引起场上运动员和场下观众的赞叹鼓掌。赛场上,选手们每一次跃起,都是对拼搏的诠释;每一次进球,更是对自己实力的证明!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进,表现了运动员的青春风采,使比赛格外绚丽多彩。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各个中职学校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学校之间的感情交流。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2019年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中还取得了其它优异成绩。老师吕亚亭指导的舞蹈《一代芳华》获长沙市“一等奖”,并有资格参与省赛角逐;肖斌文、李佳美、雷劲峰三位同学在征文演讲类赛事中脱颖而出,喜获三个“一等奖”;由副校长马炼诚牵头负责的校园优秀案例《“琢”出“文明风采”长汽新高度》更是向国赛发起冲击。

来源:红网

作者:丁家琦 张先桃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