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信职校在2019年长沙市文明风采活动女子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佳 编辑:唐甬梅 2019-04-03 16: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获奖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4月3日讯(通讯员 张佳)近日,2019年长沙市文明风采活动女子排球比赛在长沙市航天学校圆满落幕。历经了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名次排位赛的激烈角逐,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女排队员获得了全市第六名的好成绩。

3月25日,2019年长沙市文明风采活动女子排球赛的“第一枪”打响,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首轮对阵华中涉外学校。比赛当天,女排队员充分展现了长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现场凭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赢得了“开门红”。

3月26日,在对阵长沙航天学校的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各施所长,比赛现场异常激烈。每一位队员都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坚持将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团结与智慧。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下,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的队员不畏艰险,顽强补救,最终以3:0的绝对优势率先进入下一轮。

赛后,学校女子排球教练欧乐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女排队员在平时的集训中要进一步增强自觉自律意识,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无论将要面对多么严峻的挑战,都能永葆朝气,永固活力,将长信女排精神发扬光大。

耕耘成就梦想,奋斗收获幸福。2019年长沙市文明风采活动女子排球比赛凝聚了长信学子的爱校情怀,充分展示了女排运动员吃苦耐劳,永不言弃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佳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