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小学篮球场上的爸爸们真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编辑:唐甬梅 2019-04-02 11: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1.jpg

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各班级家长代表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图片222.jpg

选手你追我赶,比赛扣人心弦。

图片444.jpg

孩子们看着自己的爸爸在场上比赛,格外高兴。

红网时刻长沙4月2日讯(通讯员 胡小丽)为了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为孩子树立阳光、向上的形象,让孩子在和谐的家庭教育中健康成长,3月30日,正值天气晴好的周末日子,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篮球馆里,各班级家长代表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两队选手你追我赶,异常激烈,整场比赛扣人心弦,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也为孩子们做了最好表率,拉近与孩子的距离。

一位在一旁充当啦啦队的家长王女士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次篮球赛,增强了大家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家长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加深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

该校校长黄迎浪表示,本次篮球比赛的旨在加强家校沟通,融洽家校关系,希望有更多家长了解学校,形成教育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