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教育局局长任波走访调研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黎涛 编辑:唐甬梅 2019-04-01 14: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校长罗伟光陪同高新区教育局局长任波调研。

红网时刻长沙4月1日讯(通讯员 黎涛)三月阳光校园暖,红杏枝头春意闹。2019年3月29日下午,长沙市高新区教育局局长任波、副局长吴孟军、李征、张晓军及干事袁育林等到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进行调研指导,校长罗伟光、书记黄立等陪同调研。

任波走进实训车间、教学楼、生活服务中心、艺术体育中心、学生雏创空间,与师生员工交流,还特别到学生选手正在集训的国赛训练室、对口扶贫培训班教室,详细了解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罗伟光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就目前主要任务和中长期目标作了介绍,提出了存在的困难与建议,他表示,感谢局党委看重和支持职业教育,高新工程教职员工更受鼓舞,高新职业教育一定再上台阶。

张晓军希望加大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育人成为学校指挥棒,创新多元办学格局,做好技能技术人才激励保障机制;吴孟军充分肯定学校办学成绩,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得更实,看得更高,叫得更响。

任波高度肯定学校办学成绩,学校有一个好校长、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办学精神要继续发扬,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内外环境好,教师队伍质量高,学生培养扎实有效,更好地服务了高新园区;他提出四个新要求,办学目标再明晰、教师队伍再提升、学校行为再规范、安全管理再确保;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压力,给予了积极的建议。

“重规范,提质量,创卓越,接国际。”高新工程全体教职员工将本着“我将无我”的豪情,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不负人民、不负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新职业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黎涛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