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肩负往日荣耀 迈向更高征途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技能竞赛选手宣誓鼓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03-29 10: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誓师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丁家琦)3月26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选手誓师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主持。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做了动员讲话。他宣读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联点干部名单》,激励大家要做好后勤保障、技术指导,实现难点突破。

“中职汽车营销”赛项的选手雷劲峰作代表发言:“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盼,秉承着长汽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以赴,为自己、为长汽、为湖南省争夺一份荣誉, 敢于亮剑,勇创佳绩!”

“中职新能源汽车”赛项的指导老师姚灿程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一定认真、细致、科学地指导训练。我们会注意细节,培养选手强悍的心理素质;我们会把握时间,加强流程的精准度;我们会全身心的陪伴选手,携手共进。”

在实训处主任姚博翰的带领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全体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选手们整齐站立,紧握右拳,高声宣誓:“在2019年国赛集训过程中,我们一定会发扬长汽‘五个特别’精神,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做到坚定信念,燃烧激情;忠于职守,团结一心;潜心钻研,攻克难关。用信念战胜困难,用勤奋战胜惰性,用汗水浇灌奇迹,用效率创造成功,在国赛场上斩金夺银,为校争光。”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多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取得的成绩一届比一届好,特别是去年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一银五铜”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学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