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客人 他们督查的结果是……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鹏 冯昊 编辑:彭佩 2019-03-28 17: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境设置督查组在老师的陪同下巡查.jpg

由长沙东岸锦城幼儿园家长理事会成员组成的家长督学们,穿上统一服装、戴上督学证,进行全面督导行动。

理事们认真查看厨房设施及菜品.jpg

认真查看厨房设施及菜品。

理事们仔细查看园区公示栏.jpg

仔细查看园区公示栏。

交流会上各位理事踊跃发言1.jpg

交流会上各位理事踊跃发言。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志鹏 冯昊)昨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锦城幼儿园里特别热闹,除了像往常一样,各位家长把小朋友们送来上学,幼儿园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由东岸锦城幼儿园家长理事会成员组成的家长督学们,穿上统一服装、戴上督学证,开始对教育教学、卫生保健、食品安全、环境设置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从参与元气满满的晨练、到品尝丰盛营养的早餐、然后巡视各班上课情况、食堂备餐过程,从踏入园区那一刻起,各位家长就亲身体验了小朋友们在园区的学习生活。在巡视的过程中,各职能部门的老师全程陪同讲解,为每位理事详细介绍了园区每一个设施每一个环节的用意与举措。一番了解下来,各位理事无不为园区的用心竖起了大拇指。

巡查后,大家会议室,就刚才巡视的过程进行了总结与汇总,督查小组成员一致高度肯定园方在教学和行政管理的高度责任心、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严谨的管理举措。并结合了自己的认知与想法,为园区更美好的未来提出里建议与意见。

家长徐博睿妈妈说:“园区环境优美,环境设置既适合孩子心理、生理上的发展,又利于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刘瑞枫爸爸点赞说:“园所创设的班级混合区域选择项目,使得宝贝们增加了可选择区域,同时增进了宝贝们之间的沟通能力。”“厨房洁净卫生,细化了食品安全操作,真正做到了安全卫生无死角。”黄胤轩妈妈则对厨房特别满意。

芙蓉区教育局东岸锦城幼儿园一直秉持开放办园的理念,通过家长体验日、365亲子活动、家长沙龙等形式,让家长和孩子在体验中成长,相信家长督学工作的开展,能汇集更多的智慧推进园所发展,增进家园联系的纽带,让锦城娃度过美好的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鹏 冯昊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