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学生助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旭 编辑:彭佩 2019-03-25 09: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111.jpg

长沙市稻田特立中学师生开展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宣传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的活动。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旭)3月22日上午,长沙市稻田特立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志愿者赴长沙市雨花区南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宣传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的活动。

南庭社区将与学校一起,进一步加强校社共建,创新探索教育方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长沙市稻田特立中学校长林宇翔表示,将社区服务作为该校校本课程,建立志愿服务基地,是推进该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社会化的重要平台。

志愿服务揭牌仪式后,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一同在社区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为社区居民仔细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和意义,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旭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5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