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里求技来长汽 湘新儿女一家亲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03-13 12: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了解学生训练情况。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袁勇 丁家琦)3月9日,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凤鸣、湖南工业职院选派援疆教师李琼和三名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不远千里来到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21天的汽车机电维修技能竞赛强化训练。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实训处主任姚博翰、国赛指导老师李思晨及湖南省国赛集训选手在实训工场上海通用ASEP实训基地热情接待了他们。

姚博翰对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关切询问了学生情况。他对本次技能强化训练作出明确指示,务必保证三位学生的技能训练有针对性、实效性。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实训处主任姚博翰深入技能训练场地,看望了解关心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训练情况,并对学生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指导。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承担了2019年国赛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湖南省集训工作,共有6所学校参加。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集训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配备了有多年指导经验的李思晨老师。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尽全力为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提供训练、生活和安全的保障。这样的技能训练互动活动,能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