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工匠精神 展文明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张佳 编辑:彭佩 2019-03-13 12: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佳)近日,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校长助理刘建乐表示,“文明风采“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文明风采”活动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通过“人人参与、班班比赛”的形式,全面布局,全员参与,努力开创学校全员德育的新格局。

本届“文明风采”活动设征文演讲、才艺展示、男子篮球赛、女子排球赛、中职生朗读者大赛、建制班集体合唱比赛、“文明风采”活动优秀案例遴选等七项活动,现已完成才艺展示校赛,征文演讲校赛,同时把学校开展“文明风采”活动的经验和优秀做法撰写成活动优秀案例《做“文明风采”排头兵,育阳光自信职业人》,实现了良好的开局。

通过开展“文明风采”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充分体现了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始终关注学生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传技与育人相统一,巩固和深化德育教学成果,促进“文明风采”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