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迎泰国留学生 湖南这所高职的国际合作添新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心月 朱梦妮 编辑:吕周阳 2019-03-07 15: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留学生开班典礼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图片3.jpg

在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学习的首批泰国留学生。

红网时刻3月7日讯 (通讯员 王心月 朱梦妮)3月4日,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留学生开班典礼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该院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又一成果。

院长戴联华向全体泰国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铁路科技职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专业进行了介绍。他希望,留学生们在铁路科技职院度过充实、愉快的留学生涯。

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校长Nitat Weeraphoprasit对该院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说,通过两天的参观交流,深深感受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实训设施完善与学院师生的热情好客,明年将派更多学生到学院来留学。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作总结讲话。他说,学院在国际合作教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为东南亚国家培养了许多铁路技术技能人才,希望泰国留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回国后为轨道交通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泰国春武里技术学院首批留学生将在该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技术技能学习,第一阶段主要进行汉语强化训练、铁道专业基础知识学习、铁路服务礼仪、中国文化常识等课程的教学。第二阶段将把留学生纳入全日制教学培养体系,分班学习铁道供电技术、铁道工程技术、铁道动车组检修技术和铁道信号自动化控制等专业,采取现代学徒制的方式,重点培养留学生的技术技能和实操能力。通过学习,他们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将提升到与学院在读大学生同等的水平,回国后即可直接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心月 朱梦妮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07/520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