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线上线下“金课” 助推美育良师培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林键 资利萍 编辑:彭佩 2019-03-07 10: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jpg

湖南师范大学举行《中小学音乐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在线课程研讨会。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黄林键 资利萍)3月初,《中小学音乐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在线课程研讨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7所地方师范院校的67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做了《打造线上金课的“五个一”工程》主题发言,他表示,一个好的选题才能吸引学生学习;一个好的脚本才能保证课程质量;一个好的团队才能保证课程推进;一个好的后续服务才能维持好的口碑;一个好的平台才能让课程落地。

湖南省级慕课建设立项课程《中小学音乐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的主持人,师大音乐学院教学副院长资利萍教授从为什么建课,怎样建课、怎样分享等几个方面分享了教学经验,并展望了该学院致力于“三维核心素养”音乐师范生的金课打造的工作。

近年来,湖南师大音乐学院在音乐师范生培养上一直紧跟国家振兴师范教育的政策前沿、国家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的课程改革最前沿。音乐学院院长廖勇表示,学院将全力实质性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打造线上线下金课,在地方院校的音乐教育人才培养上继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林键 资利萍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7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