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宁乡碧桂园学校以湖南第一名入选胡润中国百强国际学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海 编辑:彭佩 2019-03-07 15: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黄海)3月5日,胡润百学发布了2018年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在排行榜中获得“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1.jpg

2.jpg

《2018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由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来源于胡润百学对国际教育专家开展的一对一问卷调查,受访者中有一半是国际学校校长或资深老师,还有一半是国际学校投资人及其他教育行业专家如留学机构、培训机构、教育管理部门、教育研究机构和教育行业协会。28%来自江浙沪地区,30%来自京津地区,27%来自粤港澳地区,15%来自中国大陆其他地区。

胡润表示:“我们这个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的出发点主要是为家长择校考虑的,另外也面向国际大学的招生官和国际学校的老师。”

本次榜单录入了来自24个中国大陆城市的百强国际学校,其中36%来自江浙沪地区,26%来自京津地区,22%来自广东,其他区域16%。湖南省有两所学校入选,其中之一就是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并在榜单中位列“其它地区10强学校”第二名,湖南省第一名!

3.jpg

宁乡市碧桂园学校由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原碧桂园教育集团)于2014年创办,位于长沙市宁乡高新区内(碧桂园山湖城旁)。学校占地面积近14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配置高端,环境秀丽。学校是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成员学校、美国大学理事会(SB+AP)授权学校、英国商业与技术委员会(BTEC)认证学校、英国计算教育中心(IFD)认证学校。

学校以“为民族复兴和时代进步培养具有湖湘精神、中国灵魂、全球视野的现代精英人才”为办学使命,按两大出口方向培养学生,一是以申请海外知名大学为升学目标的国际高中部,二是以考取国内优质大学为升学目标的双语高中部。是一所以国际课程、双语教学、品质培养、全人教育和个性发展为鲜明特色的十六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

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五年的努力发展,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已设有国际幼儿园(含双语班)、国际中小学、国际高中、双语高中(中国普高)四个学部,开设42个教学班级,在校生900余人,教职工220人,一线教师120人(其中外籍教师14人)。

学校2017、2018、2019三届A-Level项目毕业生世界前50名校预录取率分别为90%、100%、100%,2019届20%学生被世界前10名校预录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9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