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之声下基层 理论宣讲既暖人心又长才干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华 编辑:彭佩 2019-03-07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商学院.jpg

湖南商学院举行了新思想学习社交流分享会。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易志华)“通过寒假期间的宣讲活动,我们涨了见识、增了知识、多了思考!”3月6日,湖南商学院举行了新思想学习社交流分享会,参加寒假宣讲的40余名大学生齐聚一堂,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2018年寒假,湖南商学院团委组织了1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返乡开展“‘强国一代’青春之声进基层”主题宣讲,志愿者们深入城乡基层、走进田间工厂,一个多月时间,学习社总共组织宣讲活动81场,受益群众1000余人,深受群众的好评,志愿者们也在实践中受教育、得成长。

在交流分享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长沙宣讲小分队的队长熊献说:“真正的自信是自带光源,真正的正能量是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发光体,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去宣讲,成为一束光照亮自己的同时,也要温暖别人。”寒假期间他们来到了长沙高新区麓景社区,与社区居民和孩子们互动,通过文艺表演、智趣游戏、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带来了学习交流的快乐。

该校团委书记曾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寒假的宣讲活动,并希望学习社的成员要想说、敢说、会说,感染群众,提升自我。新学期伊始,该校还将组织学生前往学校周边社区、中小学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宣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志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07/5199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