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百日 铸辉煌 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斗志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文玉贵 编辑:彭佩 2019-03-01 17: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誓师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文玉贵)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决胜高考的斗志,充分调动学生备战高考的积极性,2月27日下午,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在开慧厅举行了“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长李正祥、副校长张湘吉、副校长贺今海、学生科副科长李宏民等出席会议,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誓师大会。会议由教务科长林干祥主持。

百日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李正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服从安排;目标明确,惜时如金;合理规划,提高效率;稳定心态,锻炼身体;拼搏奋斗,努力成才。张湘吉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科;认真挖掘增分空间;认真爱惜身体。贺今海以三句话叮嘱同学们:一是读书是改变命运的唯一出路;二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三是学习要苦干加巧干,方法很重要。校领导的话极大地鼓励了高三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他们备战高考的信心。

接下来,李正祥、张湘吉、贺今海为“2019高考百天倒计时牌”进行揭牌。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这庄严而神圣的一刻瞬间在一百多名学子心中定格。

“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扬鞭策马,勇往直前,用勤奋铺平通向成功的道路,用拼搏增强跃上金榜的实力!”高三教师代表罗北衡老师为同学们这样鼓劲助威。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原1524班刘开荣、高三学生代表1614班单文杰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对学校的严格管理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号召全体同学全力以赴,不负青春,决战高考,拼搏百日,共创辉煌!

最后,1602班戴香锋同学领誓,全体高三同学庄严宣誓。一个个整齐站立,紧握右拳,高声宣誓,他们用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内心的渴望,用坚定的神情展现决战高考的勇气和力量。

雄壮的誓言仍在会场回荡,那激情澎湃的誓言,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之气的进军号,是表必胜信念的铿锵曲。

来源:红网

作者:文玉贵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84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