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酬壮志,夺桂冠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燕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03-01 16: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誓师大会现场。

2.jpg

校长带头签字。

从早春到盛夏

看着朝阳一点点洒满操场

数着繁星一对对点缀夜空

将心中绚烂的梦想绽放于黑白的纸卷

距2019年对口高考还有100天

冲锋的号角再次响起,又是一年高考亮剑时。2月27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2019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胡冬生、副校长马炼诚、教务处主任彭玲和292班全体师生共同见证这令人激动的时刻。

伴随着主持人赵颖老师慷慨激昂的主持词,长沙汽车工业学校2019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92班班主任薛波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不骄不躁,要坚定信念、坚持奋斗,要释放潜能、积极配合,要调整状态,放手一搏。

科任教师代表曾文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对口升学班的全体教师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任劳任怨,精益求精,迎战高考,再创佳绩。老师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奋力耕耘,竭尽全力,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指标任务,以智慧驾驭战场,决胜于千里之外。

学生代表汤智宇同学以青春的名义,展“长汽”豪情。“我们将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放下包袱、潜心钻研,勇往直前、无畏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迎战高考。”

胡冬生期盼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心怀梦想、敢拼会拼。并从心理状态、学习方法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冲刺前指导,希望同学们要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找准目标,超越自我,用汗水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高考的最后胜利。他鼓励同学们在2019年高考中实现自我突破,充分展现长汽学子的风采。胡冬生前瞻性的发言和鼓动性的话语,极大地鼓励了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他们备战高考的信心。

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内心的渴望,坚定的神情展现他们决战高考的勇气和力量。誓言震耳欲聋,百天信心满怀。

大会最后,所有参会领导、老师和292班全体同学在留言板上签名留念。(通讯员 张艳燕 丁家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燕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3/01/5184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