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电职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顺利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妙玄 赵泉 编辑:苏小莉 2019-01-31 11: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通信工程师高级职称继续教育培训班

红网时刻长沙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妙玄 赵泉)1月26日,来自全省近200名通信工程师齐聚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为期两天的继续教育培训与学习,这期名为“湖南省通信工程师高级职称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顺利推进,标志着该院在成功申报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后,正式迎来了基地“首秀”。

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是我省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平台,也是国家为专业技术人员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而出台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班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举办,旨在结合职称评定社会化的大趋势,采用政企联合的形式,更好地促进通信运营商及服务提供商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

为办好此次继续教育培训班,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应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的要求,精心设计课程、积极组织师资,最终确定以“党建统领,技术先进”为主线,推出《改革开放40周年与中华民族复兴》、《IPV6》、《5G通信技术》三门主讲课程。

开班仪式上,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李谦副处长、龙涛科长,湖南省通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向秀玲处长一行出席开班仪式,做重要讲话。邮电职院雷超阳副院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继续教育培训得到了省人社厅、省通管局及全体参培学员的高度好评。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为期两天的学习,不仅是职称评定中的重要一环,还能切实帮助大家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引导大家积极学习掌握新知识、主动了解行业新变化新趋势,更好地提升服务企业和社会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妙玄 赵泉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2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