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共建育英才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举行寒假家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01-17 17: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2.jpg

家访活动动员大会。

02.jpg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在走访学生家庭。

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可能完成培养人这样一个极其细微的任务。百名教师下乡村,家校共建育英才。1月14日、15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天公不够做美,阴冷中飘着蒙蒙细雨,雾气弥漫,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家访的热情。

2019年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六个项目12名选手获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入场券。国赛预计将于2019年5月举行。学校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马炼诚分别带队前往省级专业技能比武获奖选手家里祝贺,并为获得省级专业技能比武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高一高二年级班主任老师带队前往学生家里汇报交流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家长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就业办组织的高三班主任队伍,前往企业看望慰问高三实习就业学生。

家长们真诚点赞,“学校管理很严格,小孩在这里读书很放心!”“学校管理很好,老师很负责,我去寝室看过了,寝室特别干净,还没见过整理得这么整齐干净的宿舍呢!”“我的孩子与以前相比,自信多了,也能主动做家务了⋯⋯”

此次家访,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活动安排。此次活动既面向全体、又突出重点,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亲密联系,构建良好的家校合作机制,增强了教育合力。(通讯员 丁家琦)

来源:红网

作者: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17/4706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