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骄傲了,我的2018】荣誉篇:感谢奋斗,不负芳华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2019-01-16 17: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光飞逝

岁月如梭

不知不觉中

我们迈入了2019

回顾2018

几多辛苦

几多收获

几多感慨

这是我们2018年的成绩单

我们一起翻阅

荣誉一

中国英文拼字大赛碧桂园学子

零封对手秒杀夺冠!

??1.jpg

2017-18赛季SPBCN全国总决赛于2018.4.5-2018.4.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从中国50个城市3000多所公办和私立学校、300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顶尖选手齐聚在此,为争夺年度中国区最高殊荣进行比拼。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初中代表队首次征战,面对强手如云的全国各地优秀精英团队,毫不畏惧、勇于亮剑,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全国决赛!而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更是以5:0的绝对优势完胜对手,现场外教评委都为之震惊!

荣誉二

中考创历史最佳成绩!

重点高中上线率超50%!

??2.jpg

7月2日晚,长沙中考成绩公布,我校初三毕业生再创佳绩!本届中考语文达A率56.9%,数学达A率55.4%,英语、理综、文综三科达A率均为67.7%,20人全A,达A率30.8%,重点高中上线率52.3%!创我校历届中考最佳成绩!

荣誉三

碧桂园威尼斯学校荣获“改革开放40年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

??3.jpg

??4.jpg

5月27日上午,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暨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在北京召开。作为国内民办教育行业领军者,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称号,校长段佳琪荣获“2018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2018年12月12日,中国网教育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网2018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9月20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两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特向全国各省市区的各级幼儿园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博实乐长沙碧桂园威尼斯幼儿园积极参与到了此次评选活动中,全方位提交审查资料与报名评选表,最后在全国众多园所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家长满意幼儿园”奖项。

12月,在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议上,我校荣获“湖南省民办教育优秀学校”称号。

荣誉四

英语优势惊人!希望之星风采大赛省决赛再次成为碧桂园独家秀场!

??5.jpg

2018第十九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决赛,小高组和初中组决赛5月6日尘埃落定,碧桂园再次成为“最大赢家”:小高组垄断冠亚军,初中组包揽冠亚季军。13人获特等奖,晋级全国赛,超过全省晋级人数(25人)的一半。连续3年碧桂园威尼斯学子在这一赛事上展现强大优势,省决赛舞台再次成为碧桂园的独家秀场!

荣誉五

第二十七届计算机表演赛我校领跑全国获评全国首批人工智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6.jpg

2018年8月18日,第27届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国航天航空大学举行。我校选手经过三天现场的激烈角逐,共获得2个全国第一,5个全国第二,总成绩领跑全国!我校参赛九年,九年的坚守,不忘育人初心,不断传承创新赛事,不断刷新成绩纪录,获评全国首批人工智能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据统计,我校历年来参加此项赛事共获27个全国一等奖 。

此外,第十三届长沙市中小学生现场网页制作竞赛我校学子荣获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小学组一等奖获奖率达40%,全市第一!

荣誉六

我校学子各项学科竞赛收获满满

4月23日晚,从长沙市教育学会传来喜讯,在2018长沙市“学用杯”初中数学应用与创新能力大赛中,我校八、九年级同学斩获佳绩,令人振奋。我校八年级组2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5人获三等奖。九年级组4人获一等奖;1人获二等奖。获奖率均达100%。其中九年级一等奖获奖率80%,居全市第一!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17名同学在4月1日举行的长沙市物理复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成绩揭晓,碧桂园学子以100%的获奖率,证明了他们物理学习能力。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获奖率在长沙市诸多参赛学校中遥遥领先。

2018年长沙市“化学课外读书活动竞赛”经过预选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化学竞赛成绩再创新高度,8名进入预选赛的同学在决赛中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获奖率在长沙市所有参赛学校中遥遥领先。

在第六届语文素养大赛省决赛中,我校共有163人获奖,入选省决赛100人,其中一等奖32人,二等奖68人,其中63人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因此获得全国中小学语文素养展示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荣誉七

个性飞扬,碧桂园学子艺体领域再创佳绩

“艺术校园-精彩中华”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展演湖南省赛中,我校选送的少儿群舞《快乐的小脚》和Jazz舞《The girls》在比赛现场自信绽放,燃爆全场,赢得评委高度赞扬,双双拿下——特金奖。

在第十三届“星星河”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中,我校58名学子参加比赛,47名同学获奖,其中包括绘画、书法和版画等作品!此次比赛,我校美术特色课程版画初露锋芒,首次参加全国比赛,取得绘画类小高组五幅一等奖、一幅二等奖的好成绩!

由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少年宫承办的2018年长沙市中小学生独唱、独舞、独奏比赛决赛中,我校学生通过层层选拔,在市决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30人参赛19人获一等奖、11人获二等,我校一等奖获奖率领跑长沙县其他参赛学校。其中经过我校“小歌手”比赛选拔推荐的声乐类选手一等奖获奖率100%,校园“新势力”——乐者、舞者大赛选拔推荐的器乐、舞蹈类选手一等奖获奖率100%。

8月,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电视教育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优秀特长生活动在长沙实验剧场落下帷幕,我校学生潘紫星、袁满、易诺彬、刘赵淼等同学在湖南省决赛中大放光彩。29人参赛全部获奖,其中有24个金奖,4个银奖、一个铜奖。六位辅导老师全部获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8月5日,由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沙滨江文化园协办的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我校管乐队迈着自信而骄傲的步伐走上舞台,用优美而娴熟的演奏征服了全场上千位对音乐有着无限热爱的观众。在高大的音乐厅大放异彩!

荣誉八

幼儿园斩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冠军奖杯!

这是幼儿园继2018年6月在湖南省阳光体操节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好成绩后的再获殊荣,这也是幼儿园啦啦操队获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参加本次大赛的12名队员中都是本学期大班艺术团招募的新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初生牛犊不怕虎,赛场上她们毫无退却,最终以小组最高分获得公开幼儿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全国联赛冠军。

来源:红网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