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三中举行“崇廉尚洁”主题班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映红 编辑:苏小莉 2019-01-07 10: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8fa20592-655e-4cea-b1f4-b840217b963a.jpg

主题班会现场。

新年伊始,2018年下学期渐渐进入尾声。虽然复习迎考的气氛日趋浓厚,依法治校、廉洁校园的建设却不应有一丝一毫放松。近日,湘潭市三中在校纪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举行了“崇廉尚洁”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每个班级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有的班级是朗诵名言警句,有的班级是讲述古今伟人廉洁自律的故事,有的班级则是通过一张张廉洁警示幻灯片的展示让同学们自己去感受和理解画中内容。

此次活动是市三中“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其廉正意识,增强其憎腐防腐的自觉性,以期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形成崇廉尚洁、向上向美的良好风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映红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4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