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内法规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鲲 凌敏 编辑:苏小莉 2019-01-04 16: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抢答赛现场

2.jpg

观众答题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彭鲲 凌敏)2018年12月27日14点30分,为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内法规抢答赛决赛。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文章、纪委书记李毅,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曹伏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王华英出席比赛,各党总支书记、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多月,各党总支积极支持,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经过各党总支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三个环节,中间穿插两轮观众抢答。在答题过程中,各组选手沉着应对,各显身手,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各位观众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比拼,院学生会干部代表队以最高分获得了一等奖,临床医技系党总支代表队,药学医基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护理系党总支代表队、国际护理系党总支代表队以及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李毅点评并总结了各队的表现,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既加强了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学生党风廉政教育,也提升了全院学生的政治素养,即推进了学生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是学院面向广大学生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推进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刘丰)

来源:红网

作者:彭鲲 凌敏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