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玉蓉 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2019-01-03 20: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邓玉蓉 丁家琦)12月28日,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的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上,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胡冬生深耕职业教育24年,任校长14年,树立职教行业闯天地的信念、 “三个放在” (把爱放在学生上,把心放在学校上,把力放在事业上)的办学思想,始终弘扬并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精神。他以开拓创新、勤勉务实的作风推行“一日三课”、内务建设“三个一”等常规德育活动,打造“学校如军营、全校如一人”军事化管理德育品牌,培养学生五个“特别“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尽责、特别能创造、特别能战斗”。他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促进教师成长,推行理实一体化项目教学,强调学生“做学合一”,倡导“三先三后”的就业导向,推行校企合作订单班和现代学徒制,树立为学生终生就业的服务宗旨。

该奖的获得,既是对胡冬生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团结一心、集体努力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办学实力的高度认可,是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办学水平显著提升、美誉度逐年提高的有力印证。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将继续秉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据悉,“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 “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50位职业院校杰出校长。

来源:红网

作者:邓玉蓉 丁家琦

编辑:苏小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1/03/4538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