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财经学校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2018-12-29 17: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12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上,长沙财经学校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校长陈全宝代表学校领取奖牌。此次评选经过各省初选、专家评分、现场投票、评审表决、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出全国优秀学校奖80个。长沙财经学校是湖南省中职学校中唯一获奖单位。

2018年5月,中华职业教育社启动了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的评选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制度创新、严谨设计、程序严格的方针,经过各省初选、专家评分、现场投票、评审表决、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学校奖80个、杰出校长奖50个、杰出教师奖200个、卓越推动奖1个、产教融合优秀企业奖4个、优秀理论研究奖4个。

作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长沙财经学校在近100年的办学历程中,努力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以提高质量、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导向,以立德树人和培养职业素养为根本,以提高职业技能为核心,以适应市场需求为目标,坚持“崇德尚技 笃行卓越”的办学精神,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积极开展广覆盖、多层次的社会培训、技能鉴定、公共实训、竞赛服务等技能服务工作,累计为长沙地区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4万多人。

此项荣誉的取得是对长沙财经学校97年办学,坚守“敬业、求实、勤奋、廉洁”办学定位的肯定和鼓励。这将更加激励学校继续凝聚发展力量,继承黄炎培先生“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的职业教育理念,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向着建设“省内龙头、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19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